close
精采的十一月,不管在每個部分,都發生了許多改變

哎呀…很多事情就在迅雷不及掩耳中發生
話說,某天當我正在睡覺的時候,突然聽見門鈴響了
我掙扎了一下,爬起床去開門,疑…沒人啊!!
突然,背後卻傳來日語S LE MA SAY
有個之前過我們家的女生,儼然搬家似的帶著她的全部行李從後門進了我們家
我當然嚇了一跳!!!原來這位女性,剛剛從日本回來
因為不想住飯店,也不想住YHA等廉價住宿,就竟然搬來我家了!!!
當然,她事先跟我的太善良TOMO室友說,請他上班離開前先開後門
所以,她從機場就直接過來了!!!

OK,因為最近工作的關係,所以遇不見我的室友,當然,也就沒通知到我
我想,好吧!!暫住個幾天還好,畢竟大家都認識
縱然,這位女性之前一直來我家白吃白喝很多次了
但,我當然不清楚她跟我的室友是何種親密程度上的關係…

當天晚上,沒想到,她竟然要睡在我家廚房客廳二合一的 沙發上
天啊!!可想而知一定不好睡,而且那是唯一的公共空間
我們四位,大家都要吃早餐、炒菜,上洗手間一定會經過…等等
她一定睡的相當不好,也影響到我們正常的生活了!!!

隔天早上九點多吧!!!我也剛起床正在吃早餐,突然聽見開門聲!!啊!!房東來了!!
她趕緊躲入我TOMO室友的房間
偏偏…我的房東拿著漲價通知單,要進到我的兩位室友的房間
當開門的那一剎那,當然…我的房東相當的火大
直接通知我的TOMO室友隔天搬家,兩周押金二百二澳幣完全不退!!!!
因為我們住進來之前,都簽了一份英日文對照的生活公約
上面寫的清清楚楚,所以,一切按照規定來

我當然非常捨不得我的友善日本室友,大家都說好了一堆計畫
要一起執行的!!!總經理室友KENJI還試圖著跟房東溝通,但…完全沒有轉環空間
隔天,我正在睡覺,而屋外正在開始搬家的時候
我竟然聽到了那位女性的聲音,我一下子 火了!!!
衝出去,趁著大家沒注意的時候,問我的室友,她幹麻回來??道歉嗎??還是??
天啊!!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聽到的答案,她回來是希望我的總經理室友開車幫她搬家

她整個人就像完全沒事一樣,完全沒有要賠我的室友押金
還為了省一點點公車費或計程車費,跑過來請我的兩位室友幫她搬家
而她新找的房子,其實不過就在車站旁邊
還跟我們家是同一個車站,只是不同方向而已
我整個非常傻眼,跟我的室友說
就為了她自己的方便,我失去了一個好友;而你,失去了金錢

當然,我也怕是我自己誤會了這一切的事情,事後再一次跟室友確認整件事情
沒錯,我的室友說,他有被利用的感覺,很難過也很不爽!!!唉…

而那個禮拜,正是我們正在申請網路的時候,我一直擔心著該不會因為TOMO的離開
事情又有了其他的變化了吧!!!!果然…我的直覺是對的

過了一個禮拜後,由於我等網路等的很心急,忍不住問了KENJI進度如何??
他說,事實上,他要搬家了!!!因為他前幾天為了房租的事情跟房東吵了一架
他一直想告訴我,但因為工作的關係,都沒有遇到,所以才沒跟我說
天啊!!!又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我的兩位摯友,都確定離開了!!!

而且,隔天,總經理室友就搬走了!!!!當天,兩位新室友都出現啦!!!
一位是法國男生,一位是另一位日本女生
所以現在一家四口全部都是來打工度假兼練英文的!!!
所以,現在是活在中、英、日、法的國際化環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21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