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降風 6/6 全省聯映


第一次聽見這部片名,是在曼谷
作家朋友問我要不要看這部片??
我愣了一下,說,這是泰國鬼片??
~哈~哈
後來,我才知道玩笑開大了

從澳洲回來台灣
幾乎是在沒有休息的情況下
機場直奔醫院,面試、約會、不可思議的開始上班

某日死黨的電話響起『一定要去看九降風,你絕對會被感動!!!』

我,就決定去看了
戲院裡,我真的覺得還好我是一個人去

熟悉的環境與時空
熟悉的一切,摩托車、MTV、CALL機、死黨

隨著劇情,靜靜的流淚,想起自己的青春歲月
想起北野武的壞孩子的天空(但是此片絕對超越日片)
想起我一直抱怨連連,不想多提的高中

最後,屏東棒球場戲劇性的出現廖敏雄,我大笑了出來(還好沒被扁)
最後,聽著雨生的『我期待』,立刻打給死黨,想辦高中同學會

這是一部不需要降低自己觀影標準就絕對是部精采的電影
可預期的,勢必成為金馬大熱門
所以...漂浪青春,加油啊!!!!你遇上強競的對手了
但我相信會是良性競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21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