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這篇文章,距離去這家飯店已經超過五年了
什麼????五年????那為何還寫????
大馬自助行 225.jpg
因為,這是一家禁的起考驗的飯店
五年來,許多許多次,細節都會出現在腦海裡
不時的被想起、不時的被討論

馬來西亞的蘭卡威
是一個熱帶度假島嶼
而這家飯店
是強烈吸引我一定要去走的主要原因

黯黯內含光的飯店外表
再次的讓我對建築師KERRY HILL肅然起敬

要踏進這棟位在熱帶雨林中的飯店
需要延著山路往蘭卡威的北方行走
而這條路,正是為了這GHM的兩家飯店而建
大馬自助行 209.jpg
迎接我們的是大廳兩座駿馬的兵馬俑(我猜的~)
然後
中庭開了一池的荷花就此鬆懈我的心房了~

本來啊!打算砸大錢入住,還要了大約七折的同業折扣
阮囊羞澀的我踮踮自己的斤兩
在最後一刻,住了一晚六百台幣的民宿.五晚才三千
而這家飯店的同業價一晚一萬台幣

所以用餐與SPA就是去享受最好的方式了~

等待SPA的過程挺有趣的
我仗著自己的對飯店的熟悉敏感度
竟然找不到SPA中心在哪裡???
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
我現在位於飯店的主建築
而SPA中心則是在靠近海邊的一片樹林裏面
需要預約,然後會有專人帶我前往

嘖~嘖~世界冠軍的SPA中心就是不一樣
連要進入都得需要層層關卡啊!!

等待的時間我就在大廳的酒吧點了一杯冰拿鐵來喝
順便看看小說

大馬自助行 212.jpg
大馬自助行 216.jpg
沒想到~伴隨著冰拿鐵上來的竟然還有小點心!!!!(爽啊~)
一看看不得了~
這~這~這~太誇張了吧!!!
旁邊是一小玻剛剛炒好的熱腰果!!!!!!
(我估計這腰果的成本比咖啡貴吧!!)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說,吃完還可以再續
(真是太上道啦!!!!有沒有看到~頂級飯店真的不一樣耶!!)
而這一杯咖啡不過台幣一百五十元
大馬自助行 223.jpg
大馬自助行 224.jpg
咖啡喝多了
就是上廁所的時間到了
一到廁所門口~又是忍不住要拍照了
這個男女廁所的標誌
會不會太優雅了一點????有沒有在賣啊???哪裡可以買??
這也是我這麼多年來.目前為止看過最優雅的廁所標誌
(給 他 十 個 讚)

大馬自助行 228.jpg
大馬自助行 230.jpg
大馬自助行 231.jpg
一晃眼.時光飛逝.預約SPA的時間快到了
門口出現了一台高爾夫球車與司機
先跟我確認名稱後
載著我開始穿過茂密的叢林.一路往下滑~
五分鐘後.車子停好.司機親切的說
往裡面走.盡頭就是了!!!
然後~又換成我的驚嘆了~

原來,要去這家SPA中心
需要穿過一片彎曲的樹林
在呼吸與放鬆的吸收芬多精之後
才會到達SPA中心的接待處

大馬自助行 234.jpg
大馬自助行 250.jpg
這裡
更是要掌聲熱烈的鼓掌~
這家SPA中心
雖然贏了許多大獎
但是
並沒有因為得了大獎就開始增加規模
至始至終
就是兩棟SPA ROOM
裡面都有兩張按摩床

也就是最多同時只能接待兩組客人
像我是一位要做SPA
那就會讓另一床空著啦~

整個經營理念讓人相當的讚嘆~

而spa room位在樹林深處的河邊
天啊~半開放式的風格
戶外的淋浴間
聽著潺潺的流水與蟲鳴鳥叫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

大馬自助行 251.jpg
大馬自助行 253.jpg
大馬自助行 255.jpg
大馬自助行 256.jpg
大馬自助行 262.jpg
大馬自助行 267.jpg
大馬自助行 268.jpg
做完spa
午飯的時間也到了
能在這樣環境裡用餐
我也超難得的
點了健康營養的水波蛋菠菜沙拉+義式烹調鮪魚排
好健康的一餐啊!!!

吃完飯。又默默的騎著我的小摩拖車。返回我溫暖的平價民宿啦
有種灰姑娘變身的感慨~

好友說的好。總是眼淚擦乾。告訴自己。我會回來的!!!

大馬自助行 275.jpg
大馬自助行 287.jpg
大馬自助行 289.jpg
大馬自助行 2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21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