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采的十一月,不管在每個部分,都發生了許多改變

十一二月開始進入夏季,也是旅人們準備上路的時刻了!!!
不管是去東岸繼續旅行,或是簽證到期回台灣
到十二月底,我熟悉的一群朋友都將遠行,離開西澳了…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短暫的交集給了我們許多美好回憶
能夠拾起行囊,繼續上路,一定是件快樂的事
有機會,大家一定還會相遇的!!!!不論你身楚何地

因此,這幾個週末的最大活動,就是離別餞行PARTY
通常是約星期天中午,然後活動會一路進行至晚間八點十五分
為何是這個時間??因為某人的星期天最後一班公車就是這個時刻
所以就是中午吃完飲茶去喝茶,然後再簡單吃個晚飯,各自解散

雪梨、墨而本、達爾文、布理斯本、塔斯馬尼亞,這些城市都將有我的夥伴們的足跡了!!
原本,許多人壓根都沒想過會來西澳伯斯,甚至連聽都沒聽過
純粹是因為老虎航空開了這條飛行航線,大大降低了旅費
因此許多台灣人才趨之若鶩的撲向西澳

而到了之後,許多人會覺得,原來…這就是澳洲啊!!語氣總是帶著失望的口吻
而當H先生抵達墨而本之後,第一次通電話中,口氣是異常的興奮!!!
哇!!!來到墨而本才知道原來西澳伯斯像是宜蘭一樣的小城市
墨而本這裡人潮洶湧,古老的建築融合現代,果然才是心目中的澳洲風貌!!!

我心中暗自微笑,踏出西澳真好!!!如同去年的我,隻身旅行至雪梨
呼吸著雪梨的空氣,是那麼的不一樣,也才奠定了今年的旅程
世界很大,多看看世界真的是很美好的。提到昂貴的物價,可真的又是傷感情了

十二月十六日晚上,是飯店辦年終尾牙PARTY的日子
早在一個月前,海報早就貼在每個角落,主題是JUNGLE FEVER(叢林狂樂)
地點是在飯店最大、最氣派的宴會廳。必須著正式服裝入場

一開始,我並沒有要參加的意思;反正是菜鳥,應該是要上晚班吧!!!
可惜,劇情並不是這樣走的;結論就是,我必須出席

問題來了!!!西裝呢???好吧!!一咬牙,拼了!!!
開始東逛逛西逛逛,同事們其實也相當熱心提供許多資訊
在MYER百貨公司男裝部門隨便亂逛,終於看中一套
拿起一看,天啊!!!一千三澳幣折合台幣三萬九,是BOSS的
只能說,品味太好,隨便一挑,就挑到貴的

之後,又逛了二手商店,後來,無意中走入一家西裝店
店員不太理我們,我在東逛西逛之後,覺得價位還算可以接受
就開始仔細的挑起來了,店員依然有一搭沒一搭的不太理我

我問:請問有三顆扣的西裝嗎?店員答:沒有
我隨手一翻,卻發現衣架上一整排都是三排扣
跟店員說了,她有點不耐煩的走過來問我,穿幾號?四十二

她開始認真東看西看,說:最小是四十七號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她說:你的尺寸太小,我們這裡是加大尺碼店!!!!
哈哈哈…搞了半天,原來她不理我的原因是我不夠胖!!!

後來,又逛進一家看起來好像不便宜的店
看了一下,發現西裝上沒有標價,就問店員價位,她親切的回答:兩百一澳幣
嗯…這真是好便宜的價位啊!!!!加上親切的店員小姐開始幫我選款式
我簡直像在作夢一樣,更誇張的還在後頭,原來兩百一還包含襯衫、領帶…等等
不可思議啊!!!襯衫還是法式袖口,還提供兩種不同顏色的袖扣
整個超級專業!!!!後來,等到大致決定之後,褲長需要修改
就開始留基本資料,準備買單;這時店員冒出一句,幾號還????
我愣了一下,整個才會意過來,原來
這 是 一 家 禮 服 出 租 店

頓時,天空出現一群烏鴉…嘎 嘎 嘎 的飛過去
店員小姐心理一定在想,這個人真的是 莊 笑 危
不幸中的大幸是,店裡其實也是有販賣部分新的西裝
好在挑中了一套相當合身的西裝,花了四百九澳幣

看樣子,這套西裝非穿個五年以上不可了!!!!
第一次逛街買衣服,就趣事一籮筐,這真是生活中的樂趣啊!!!!

而寫這篇文章的同時,距離第一天踏上澳洲土地六月十二,剛好滿半年
時間過的飛快,只剩下六個月了!!!一月末路狂花之旅ALBANY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21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