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這也是第一次在國外度過新年
而這個新年,真是一場很有收穫的盛大晚宴

這是我第一次在HYATT的外站『皇家柏斯遊艇俱樂部』工作
三十一日晚上在SWAN河畔服務一群有錢的會員們

最高級的有錢人遊艇俱樂部長的如何??是我一直相當關注的話題
加上非會員止步,更大大增加了她的神秘色彩

其實,她是相當平實且容易親近的
比較像是鄉村俱樂部那樣,加上已經非常有歷史的建築物
裡面的宴會場地,說不上是多麼的高級,畢竟年歲已高
但是風光地點,絕對是第一流的!!!!
微風、河畔、煙火、音樂、香檳、海鮮,六大因素構成了晚宴的主軸

場地分為樓上與樓下,樓上是海鮮自助餐的定席區;樓下則是散客區
自助餐最低消費一人七十元澳幣,折合台幣兩千一百元整,外加一成服務費
全部的飲料部份是另外單點,桌上只提供白開水

晚宴相當的順利進行著;能在地理位置這麼優美的地方工作
心情上也是相當放鬆自在的

晚宴是從晚上六點一路進行至凌晨兩點結束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倒數前十分鐘
經理通知大家務必前往酒吧,停止一切服務十五分鐘

我很好奇為何在最忙的時候停止服務???去吧台又是做啥???

就在我簡直不敢相信之下,原來是請全體員工一起喝香檳慶祝新年快樂!!!!
而且無限量供應香檳(給全部的工作人員)!!!!!

頓時,我真的有一種亞洲土包子的熱淚盈眶湧上來
這真是把員工當作有價值的員工看待啊!!!

亞洲環境教育下的我,當然認為在工作時間認真工作是理所當然
怎麼可能在最忙碌的尖峰時間集體休息慶祝?????

但是,在澳洲這裡,連客人都認為這種需要慶祝的時刻
舉杯喝香檳是一件非常理所當然的事!!!!!更沒有人管你不可以再上班時間喝酒精飲料
(當然,全部的員工是相當自愛的,酌量喝個兩杯就好)
連客人都是主動與你握手、點頭致意,也沒人在意為何全場沒半個服務人員!!!

經歷大家擁抱、喝香檳、互相祝福這十五分鐘
我真的必須檢討自己,在工作時候面對基層人員的態度
像這樣的相處模式,絕對是更能帶動整體的工作效率與團結向心力啊!!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平安順利的找到自己的方向
一 定 要 幸 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21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