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比較熟一點的人都知道
我其實是相當熱愛華語音樂與電影原聲帶的
至於…國外的流行樂,除了極少數會有共鳴之外
我涉獵的很少;通常知道的都是大牌歌手

自從上次聯合公園給了我許多意外驚喜之後
我真是恨不得常常都有大型演唱會活動
某日,大家在認真上班,為晚上的宴會做準備時
不知怎麼的,大家的話題圍繞在BON JOVI身上
可能是剛好放的音樂就是BONJOVI吧!!
我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話題中
突然插進一句「可惜~不知道何時才能看他們的演唱會啊??」

領班克麗斯汀回過頭來說「他們要來了啊!!!來柏斯開演唱會了!!!」

頓時,雞皮疙瘩爬滿身,好像頭頂上『轟』的一聲

這是我不知多少朋友心中第一名的樂團耶!!!
也是許多人唯一的偶像耶!!!我一定會去看的
而且,更讓我興奮的是,他是開戶外大型演唱會
地點在蘇比亞口最著名的足球場,也是西澳最大型的戶外場地

足足等了兩個月之後,一月廿五日終於等到這一天來臨了

我呢?其實在買票之後,興奮感已逐漸消失,因為我真的不是死忠歌迷啊
我算是慕名而去,去體驗在台灣絕對感受不到的震撼,幫一些朋友完成心願

直到,傍晚七點我去火車站搭火車,看見滿坑滿谷的民眾
月台上已經有人開始唱著歌,大家也跟著附和,整個人瞬間又陷入興奮當中

順著人潮跟著下車,『朝聖』兩個字浮現在腦海

晚風徐徐,晚上七點半先由暖場樂團開唱,八點左右,BON JOVI準備登場

才第一首歌,幾萬歌迷每一位都站了起來,跟著擺動身體








觀察一下現場,年齡層比之前聯合公園的場次稍稍高了一些
原來,我也才發現BON JOVI竟然有這麼多歌曲,其實是我耳熟能詳的
原來,他們也是陪伴著我們長大的樂團
原來,搖滾樂的魅力是這麼的迷人,完全沒特效與舞群還是覺得超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21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