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邀參加HYATT市場行銷經理法蘭絲的PARTY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我怎麼會認識她呢??
事情就是這麼巧。友人薇琪的寄宿家庭主人是位廣告界的優秀單身女性
她有一干等的好朋友,包括法蘭絲,就介紹給了薇琪
加上常常辦一些PARTY,薇琪也都熱情邀約幾位熟悉的朋友一起前往
就這樣,大家就認識了,認識之後也才知道我們是在同一家飯店工作

這次法蘭絲會辦PARTY,主要是因為她順利在ECU大學拿到碩士
因此,就包下了柏斯最火紅的夜店 DEEN 的一個區塊
舉辦主題式PARTY,主題就是 返老還童學生PARTY

由於我個人實在不喜歡西方社會的夜店型態
因此,這是第一次踏進DEEN,但是,當周圍的朋友知道了這個消息
往往都異常的興奮與驚訝,因為要包下星期五晚上的一個區塊辦私人聚會
當然需要有些人脈與財力才能在最棒的夜店辦私人活動
大家也都沒有被邀請參加澳洲人的主題PARTY的經驗

我就在湊熱鬧的情形下準時前往了
果然,區塊門口有專人看守,過濾進場的人員,是個寬敞的客廳區
還有分為室內與室外兩區,也有專人在服務吧台,提供各式飲料
與法蘭絲熱情擁抱後,就拉開了今晚的夜店初體驗
並且每人選一種玩具,都是小時候常玩的小東西
吹泡泡、跳跳彈簧、海綿手槍、吹氣球…等等
大家的打扮當然也是有備而來,就是變裝晚會啦!!!
很多人中年人扮成逗趣的學生樣,哈力波特裝之類的
吸引大量的其他夜店客人,在門口認真張望
讓身處在私人聚會的我,突然有一種小小的尊容感

為何我不喜歡西方夜店的型態呢??
因為西方PARTY都是以 站 著 聊 天 為主要模式
一站就是幾個小時,跟東方人喜歡坐在慵懶的沙發聊天喝酒不一樣
大家會隨著音樂擺動、旁邊一定有大型螢幕在轉播運動比賽
所以,我們在呆了一個小時後,決定出去走走逛逛
認真逛了整個大型分為不同區塊的DEEN之後,就逛出去了

周五的北橋區可以說是 甦醒過來兼人滿為患
每家生意都好到誇張,但是其實夜店的佈置都是簡簡單單
不像亞洲的夜店,裝潢一家比一家誇裝
加上進入夜店是完全不需要最低消費的,除非你走到吧台點飲料
價位也非常的合理,比起偏遠地區的休息站,價位還要便宜很多耶!!

正在逛街的時候,電話響了,是另一位台灣人KENT來電
一開頭就開始狂罵 韓 國 人,罵完之後,就問我在裡??
我說在北橋啊!!他就說 他也在北橋啊!!!
結果,沒想到,我竟然只跟他相隔二十公尺左右吧!!
分別站在緊鄰的兩家夜店門口馬路旁講電話,有沒有這麼巧啊???
我們就進去一家有座位的酒吧聊聊天,五位台灣人加上一位瑞士女生
這家酒吧分為兩區,果然再次驗證,座位區冷冷清清,搖滾區人滿為患

KENT開始訴說著剛剛的不滿,原來他的韓國同學即將返回韓國
這位韓國人就廣約大家來喝個燒酒PARTY,六點鐘準時開席
KENT八點半才下班匆匆趕到,就只喝了小小一杯五十CC燒酒後
大家準備結帳,這位韓國老兄直接跟善良的KENT說沒有錢請客
所以大家一人攤三十多元,因為KENT晚到,所以 只 要 二十五澳幣
天啊!!!這可是KENT辛苦工作兩個小時的所得啊!!!
換算台幣小小一杯酒的代價是台幣七百元,KENT整個心情遭透了
善良的KENT最生氣的部分就是一直以來,韓國人總是愛佔人便宜的心態
一直嚷著說: 二十五塊讓他看清楚一位惡劣的韓國人(這也不是第一位)

普遍大家對於韓國人的評價都是不佳,都吃過悶虧,這也是事實
唉…怎麼大家都沒遇見像我韓國同學凱薩琳一樣的善良少女呢???
我另一位同學A粉,每次遇見我,一開口一定是關於他的韓國室友恐怖的種種行徑
聽到我都覺得不可思議,一種米養百樣人啊!!!

愉快的一次夜店初體驗,就在我喝完一杯番茄汁之後,完美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21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