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班,心血來潮轉過去市區超市買菜
穿過人潮洶湧的主街時
迎面走來一個人,我第一眼的直覺是
我 一 定 認 識 他
一直到擦身而過,我還認真在想,這個男人到底是誰???

等到他淹沒在人潮中
我終於想到,那不就是去年自助旅行去ULULU參加TOUR時候認識的
義大利籍的會計師 麥克
我雞皮疙瘩頓時爬滿身,不可思議啊!!!事隔一年,竟然在不同的城市巧遇

我第一個念頭,是趕緊跟台灣的阿克報告一聲

買完菜後,跟朋友們聊天吃飯,吃完飯後又繼續坐在美術館前的階梯繼續聊天
聊著聊著…就聊到剛剛遇見一年不見的同團友人這件事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一個熟悉的身影,穿著橘色醒目的外套,麥克再度現身

圖片右邊橘色的身影就是麥克,這時候美術館廣場正在演出戶外行動劇

我整個雞皮疙瘩再度爬滿全身,趕緊走上前去相認

麥克當然也被嚇了一跳,大家熱情的擁抱、互相寒喧
事情巧就巧在這裡,今天晚上是麥克最後一晚待在澳大利亞
明天就要飛往紐西蘭一個月,之後就要回到義大利上班了

能在這樣的夜晚相遇,似乎冥冥中自有定數,注定我今年我出現澳洲

我親愛的朋友, 一 路 順 風
我也才知道,一年不用上班還有薪水月入數十萬可以領真是很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21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