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八號這一天終於來了
總算,我要去看演唱會這件事讓同事們掀起了一陣驚呼與討論
大家都很意外,我怎麼會去看呢??
你是搖滾迷嗎???許多同事都比我還興奮

這是除了演唱會之外的很棒的附加價值
在完全是英語系國家的環境下工作,我當然是屬於後段班型的
就默默做好工作就好,因為聊天的話題完全差不上邊
聊電視節目、聊生活瑣事、開一些無厘頭的笑話
你 根 本 完 全 不 知 道 啊!!那是需要時間去融入這個社會才可以理解的

上次我去北方的KALBARRI玩,之前我也想藉由旅遊這個話題
跟大家請教順便能跟大家多多聊聊,但…我看大家真的是興趣缺缺
回來之後,完全沒有一個同事開口問,好玩嗎?之類的話題
當然啦!!這種話題,就像你住台北,你問大家去台中好玩嗎?意思是一樣的

這次就完全不同了!!!!大家不但紛紛詢問,連特別來賓是誰都認真問
我怎麼會知道啊??加上我根本是典型的『偽搖滾迷』
很多人知道我要聽演唱會,都誤以為我是搖滾迷
迫不及待的跟我分享一些搖滾樂團的資訊。天啊!!我 怎 麼 會 知 道??
還問我除了聯合公園還喜歡誰???我認真想了一下
好不容易擠出『U2』這個團名。沒辦法,名字好記啊!!!
他們講的其他一大堆樂團,我就以英文不知道是誰?但是中文應該知道,含糊帶過

而且從演出前一直討論到演出後還餘波蕩漾兩個禮拜左右吧!!!

講了這麼多題外話,時空拉回當天晚上,十月十八日
人山人海是一定的,在搖滾區的安排上更是令人激賞,它有總人數的管制
避免造成過於擁擠,所以視覺上看起來好像還有很多空間
但其實搖滾區的票早就銷售一空;我則是坐在舞台右側的看台區

等了半小時,終於開唱了,喔…原來就這麼一回事
因為完全不知道他們之前的任何歌曲,也就沒有太多感動
也不知從何感動起…唱了一個小時,它…就結束了

而等到結束了,我們才知道,剛剛唱了一個小時的樂團只是暖場樂團
根本就不是聯合公園, 哈 哈 哈

大幕落下,裡面迅速換場,場內的觀眾情緒開始沸騰高漲

二十分鐘後,轟的一聲,正式演出啦!!!
果然,不管氣勢或是音質都跟剛剛暖場的樂團差好多啊


演唱會持續九十分鐘後結束,演唱結束,真的有一種直回票價快感
聯 合 公 園。果 然 沒 讓 我 失 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21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