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四個月,許多台灣朋友總是相當的熱情詢問
需不需要寄大同電鍋??
需不需要寄月餅??
需不需要寄任何東西??只 要 你 需 要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外加深深一鞠躬的感謝

已經是地球村的現在,絕大多數的東西這裡都有類似的產品
實在是不需要這麼的麻煩又費時(加上我媽說:錢好還,人情債難還)
雖然許多東西的價格常常讓我買不下手,但…這樣也不錯啊!!

艾力克斯大哥的姐姐不久前來柏斯度假順便看看弟弟,順便帶些補給品過來
姐姐的是國中輔導老師,非常善體人意
在回台灣後,又寄了一大箱的補給品過來
裡頭包含幫我寄的『交響情人夢』等三齣日劇

日劇除了可以排遣寂寞之外,我的三位日本籍室友也是重點
尤其是已經移民至此的KEN,一直有重返日本定居的渴望
只要有任何關於日本的消息,他一定是第一個知道
新的日劇對室友們來說,是心靈上很大的一種慰藉

也是我常常受他們照顧後,能夠回饋的一點點心意罷了!!

艾力克斯的姐姐,謝謝你啦!!! 這是第一次輾轉收到台灣的包裹

今天回家,餐桌上躺著的是寄給我的航空包裹,也是我在西澳第一次收到包裹

我當然是迫不及待的拆開它!!!裡面是兩片正版CD
『李宗盛的理性與感性音樂作品會』與『潘越雲 同名專輯』
哇…阿潘出專輯了耶!!!唉…活在澳洲加上沒有網路,當然不知道這些訊息
是將過去的經典名曲重新編曲演唱。當成熟的聲音出現在澳洲,只能說,久違了…

李宗盛的則是演唱會版本雙CD,音樂一響起,我的記憶瞬間回到當天晚上

張艾嘉小姐的開場口白「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李宗盛」

就這樣,從1994演唱會到2007年演唱會,屬於我的青春回憶,都在每一首的歌聲當中

許多詞曲雖然不見得是多麼的精調細琢,豐沛的情感與人生歷練總是令我心醉

西澳這邊要買到華語唱片,可真是困難重重啊!!
感謝摯友X先生這麼的細心,讓兩張唱片漂洋過海
越過太平洋與赤道線之後,又顛簸著來到印度洋畔

再 次 深 深 一 鞠 躬 。 有 你 們 真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21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