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從未想過有一天會在HYATT上班
更沒想到,第一家工作的HYATT竟然是在澳洲柏斯
八月十五是第一天到HYATT報到上班訓練的第一天
心中當然是忐忑不安。過去的經驗告訴我
人力資源部或是訓練中心會再淘汰人力
在一切都沒多想的情況下,上午九點展開報到訓練

人力資源部門用最燦爛的笑容迎接我們三位報到的新生
(部門分別是點心房、客房服務及餐飲部外場)
給我一份相當完整的資料夾,裡面有許多高難度的表格等著我填寫
表格除了員工資料,還有幫我開設退休金帳戶、幫我加入工作保險會員等等一大堆資料
真不愧是國際大飯店,完整資料夾裡面除了要填寫的表格之外
還有許多書面介紹飯店的資料、訓練手冊、HYATT的光碟片
我只是小小的一個PART TIME服務生啊!!!

寫了大約半小時後,人資部小姐開始帶著大家認識環境
走進飯店的後台…就像回到了家一樣熟悉
複雜的迷宮後台,專注製作各式各樣點心的師父,各種部門的介紹
菜色豐富到不行的員工餐廳與休息室
員工餐廳是付費使用的,只要澳幣兩塊錢,每天都是 吃到死啊!!
十種以上的蛋糕麵包、六道以上的沙拉、五道熱主食、各種冷熱飲任你吃喝

接著換上各部門的制服,我就被帶到餐飲部宴會廳辦公室了
餐飲部有三個餐廳,我選擇了最有趣但是最辛苦的宴會廳
原因是,在台灣很少有機會接觸正式的大型西式宴會
加上宴會廳的工作最繁複多變;對我而言是最佳訓練場所啊!!
打開宴會廳的大門,就像打開通往夢想的世界
氣勢磅礡的挑高樓層,約二十五桌的圓桌正在擺設佈置
約十五位同事配合著輕鬆的音樂正在勤奮的各司其職
與副理與經理打過招呼之後,就由領班帶著我認識整個宴會廳的勢力範圍
我很享受新生報到的過程,像初生的嬰兒般興奮的看看這個世界
之後,我加入佈置會場的工作,不用學習就上手的感覺真好
夥伴大部分都是澳洲學生,幾乎沒有任何交集
時間過的很快,六小時就迅速的在工作中流逝
第一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121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